close
網賺新手也瘋狂 - 每日自動賺美金  

如果昨天關注了左岸美女配角的動態~那麼我們最近偶像劇中的女演員一樣也是備受期待的,像是最近很熱鬧《我可能不會愛你》當中的女配角之一也就是主角李大仁可愛的搖滾妹妹 (大仁妹)孟耿如,就相當受大家喜歡(恩~真的很可愛說)
孟耿如一開始的作品為平面或是電視廣告,當中像是每朝蔬果大王、或是MOS的廣告相信看過馬上就會有印象,不過她可以說是踏入戲劇圈後才真正受大家的注目~像是惡作劇2吻、桃花小妹、死神少女以及最新的我可能不會愛妳等等~不過就因為讓人太有印象了!所以每次只要出現在新劇中,就一定會被拿來跟前部作品比較~當然!人是越來越好看跟可愛啦

如果我覺得她跟郭雪芙有點像…是不是我的錯覺?

圖片來自:孟耿如的部落格

早期還上過我猜的人不可貌相單元〝國中美少女 票選冠軍〞,有這樣的高人氣自然拍什麼都好看~底下送上幾支孟耿如拍攝過的廣告

圖片來自:孟耿如的部落格

▼現在再看一遍可真是想不到她就這樣衝出去了…

圖片來自:孟耿如的部落格

網賺新手也瘋狂 - 每日自動賺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