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賺新手也瘋狂 - 每日自動賺美金 

因《大長今》紅遍南韓的李英愛懷孕4個月,婆家與她的父母都相當高興,去年8月低調結婚的她今年已經快要40歲,算是高齡產婦,因此暫停攻讀博士學位,專心在家安胎。 

李英愛對於私生活相當低調,去年與愛情長跑10年的富商韓僑鄭豪泳閃電結婚,躲到美國夏威夷舉辦婚禮,也只有邀請至親好友參加,並無對外公佈;今年4月與老公看球賽,媒體突然蜂擁而至,她也僅表示:「我們是來看球的,希望大家不要打擾我們的私生活。」 

婚後李英愛淡出演藝圈,僅在2005年接拍韓片《親切的錦子》,之後便沒有電影作品,在漢陽大學攻讀戲劇電影學系博士課程,不過日前已經向學校申請休學。 

李英愛這次由經紀公司證實已經懷孕4個月,據傳她連家人都沒有多說,爸爸甚至是親自到醫院查詢,才知道她懷孕了,目前還無法判斷小寶寶的性別,不過家人都希望可以生個跟李英愛一樣漂亮的女兒。李英愛39歲才結婚,已經算是高齡產婦,自然是相當小心,目前決定盡量減少外出,好好在家安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