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AOC 42吋FHD Smart LED連網液晶顯示器+視訊盒(LE42D5620/60)

 

AOC 42吋FHD LED聯網液晶顯示器+視訊盒(LE42D5620/60) 內附網卡+4G隨身碟 

 

 

◆【LiTV網路電視服務】平台  全家人最Smart的娛樂饗宴  (LiTV部分服務需付費使用)

【LiTV網路電視服務】平台整合「卡拉OK」、「HD高畫質電影」、「家庭電影院」、「股市看盤下單」、「人氣休閒遊戲」等熱門娛樂服務,還可免費使用互動式電視節目表、收看財經娛樂新聞、院線電影預告、熱門MV等多元化影音娛樂,全部內建在智慧電視機內,豐富多元的娛樂影音,打開電視立即就可立即享受!

◆ 『線上租片』服務---超值HD高畫質影片(單片79元/七天)  家庭電影院隨選隨看 (包月99元)

提供「HD高畫質電影」及包月收看各國熱門電影,不用花時間外出租片、不用擔心晚還片被罰錢,在家即可輕鬆觀賞。HD逼真細膩的畫質宛如身歷其境,每部影片一連七天想看隨時看,3M頻寬即可看得流暢;「家庭電影院」包月全館看到飽,週週都有新片上架連網自動送到家!
◆『休閒遊戲』服務---人氣遊戲開心玩  休閒動腦免湊咖

精選麻將、大老二、五子棋、牌七等人氣遊戲單機版,免費心湊咖也沒有時間限制,更可省去洗牌整牌的麻煩,電視連網立即免費玩,不需滑鼠鍵盤,用電視遙控器就可直接操作,電視大螢幕玩起來最過癮,初學者也可輕鬆上手,不論是打發休閒時間或是鬥智動腦,各式棋盤紙牌遊戲等你來挑戰。

  ◆ 『卡拉OK』服務---電視內建專業級卡拉OK  各類歌曲任您歡唱 (包月 99元)

電視機就是伴唱機,線上國台英語等歌曲數千首,獨家推出《華人星光大道》專區,最新歌曲隨時熱唱。透過電視遙控器就可輕鬆點唱,字部點歌、注音點歌等方式一應俱全,還具備升降key、切換人聲導唱/伴唱、轉換男女調等強大功能,透過網路歌曲即自動更新,電視內建的雙插槽並可外接兩支麥克風,宅在家也能歡唱百分百。

 

流行女鞋天后 - ◇Ann’S◇Care Bear聯名系列~甜蜜愛心輕軟休閒鞋*藍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