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Supwin超威】夏威夷螺旋藻60錠(4瓶組)

如何選擇品質較好的螺旋藻
市售藍綠藻大多添加化學黏著劑、填充物來填充它的單顆重量,甚至含有重金屬鉛、汞、砷,價格雖便宜,成份較差其藍藻含少,吃的量要比一般多一天約20~30錠,超威夏威夷螺旋藻採用天然配方無添加黏著劑單顆重量500mg給您足量的品質一天1~2錠,選購螺旋藻時需看包裝上其中含『純』螺旋藻成份有多少,才不會因小失大。

螺旋藻也能作畫
將超威夏威夷螺旋藻及市售其他藻類商品在紙張上畫畫,其超威夏威夷螺旋藻在白紙上輕易畫出綠色色樣。選購螺旋藻時需看成份是否為天然、錠劑裡面含有多少量,才能吃的安心。

流行女鞋天后 - AIR SPACE★輕色美著~嚴選全真皮流蘇繫帶休閒鞋-藍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