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IVITAL艾維特®60%高濃縮TG型魚油軟膠囊60粒

更適合人體吸收的天然型式魚油‧TG型魚油
三酸甘油酯型魚油(TG型魚油)的吸收率約為傳統乙酯型魚油的3倍

天然魚體內所存在的魚油型式便是三酸甘油酯型式魚油(TG型魚油),這是一種最天然型式的魚油。由於傳統的魚油萃取過程中,大約只能萃取出30%左右濃度的TG型魚油(三酸甘油酯型式魚油),一些魚油製造廠商為了提高魚油的濃縮比例,必須將三酸甘油酯型式魚油轉換成乙酯型式魚油(EE form),如此才能萃取出較高濃度的Omega-3脂肪酸,但是也因為乙酯化的關係,讓魚油變得更不容易被人體吸收利用了。

根據國外研究Omega-3 的人體吸收率:TG型魚油(三酸甘油酯型式魚油)的DHA人體吸收率約為57%,而EPA為68%;但是EE form(乙酯型式魚油)的DHA人體吸收率僅有21%,EPA約為20%。乙酯型式魚油的吸收率明顯比三酸甘油酯型式魚油少了許多,故乙酯型式魚油食用量必須增加至約3倍以上,才能達到所人體需求量,因此乙酯型式魚油通常必須以高劑量方式呈現。相較起來,三酸甘油酯型式魚油(TG型魚油)人體較易消化吸收利用,而且是天然型式,更符合人體的需求。

榮獲英國 PureMax 晶鑽標章的特級TG型魚油
IVITAL艾維特R60%高濃縮純化魚油NATURAL OMEGA-3採用來自來自國際魚油大廠─英國CRODA公司,嚴選純淨海域12公分以下小型魚類( 小型魚可避免大型魚類較易遭污染物累積的危險! ),品質全程監控達醫藥級安全標準,以獨特先進的三道超臨界CO2小分子蒸餾技術+特殊Winterisation處理製程,經60%~70% 高倍濃縮萃取,以及第四道還原程序,有效維持魚油的天然魚體原形順式結構(三酸甘油酯型式TG型式魚油 )。

高濃縮、高效率、低熱量的補充,全程無使用有機溶劑萃取,不含有機溶劑、重金屬、多氯聯苯、戴奧辛的高品質魚油,榮獲英國PureMax晶鑽標章的高品質魚油。

誰說魚油膠囊一定都要那麼大粒 ! 魚油軟膠囊更小粒好吞食
IVITAL艾維特生技考慮到了市面上的魚油膠囊對於中老年人來說確實是太大粒了,所以我們特別將此款魚油膠囊縮小了(每粒魚油軟膠囊為600mg),只有市售魚油膠囊的一半左右,讓中老年人在吞食魚油膠囊時,也可以很輕鬆、愉快又安全的感受子女們的心意了!

流行女鞋天后 - Angela★韓模街拍著用~人氣方型托特拉鍊笑臉包-大(棗紅/杏)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