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Sonia國民時尚‧花漾平底輕便鞋-刷漆綠

 

  筆電壞了好久決定約心儀的男孩去資訊展逛逛買新筆電!展場人擠人但還是想要有可愛的裝扮,就選擇素色上衣紮進白色褲裙,外罩亮眼的薄荷綠長版外套,穿上輕便的Sonia刷漆娃娃鞋,整體清新亮眼!終於買到了心目中最完美的筆電,有他在果然很可靠!

 

春天來臨的季節,除了天氣愈來愈好之外,許多配件也漸漸走向青春洋溢的布料與材質。受人喜愛的平底娃娃鞋一直都是女性們最實搭的鞋款之一,今年春天特別推出各種不同花色材質的布料,不僅材質輕、外型亮眼,隨之附上的袋子也相當可愛,送禮自用兩相宜,還不快購入!

 

晚上要跟朋友去運動酒吧看球賽,用電棒在髮尾燙上自然蓬鬆的捲髮,亮色系上衣紮進時髦的紗質蓬裙,最後穿上今天造型的重點-繽紛色娃娃鞋,就能打造亮麗健康又帶有小性感時尚印象!

 

 

 

 

 

流行女鞋天后 - *amai*甜蜜滿載~羊皮立體蝴蝶結柔軟便鞋*百搭黑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