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Sonia國民時尚‧馬克線樂福鞋-藍

 

    和朋友一同參展,這次的展覽相當特別,是一些文藝的考題,內容包括各國話題,與之而來的討論也相當有趣,場地是木質的平房,除了有溫暖的黃光,還有許多可愛的小物。穿上淺灰色針織外衣,內搭藍色格紋襯衫,最後搭上相呼應的深藍色馬克線樂福鞋,整體相當有型。

 

Penny Loafer的流行
近年來樂福鞋的樣式百百種,各大廠商紛紛推出不同款式的樂福鞋,有中性的也有較為女性化的樣式,此款樂福鞋與眾不同之處在於特殊的馬克車線,讓鞋面增添豐富性與故事性,如此好穿搭的鞋款也是妳不可缺少的一款。

 

和男友相當去看電影,是說了很久終於上映的片子,要去看了好興奮,今日的特別主題是男朋友風格的LOOK,穿上淺灰色T恤,下半身搭上卡其寬鬆長褲,最後穿上深藍色樂福鞋,慵懶的髮型與妝感讓人讚嘆不已。

 

 

流行女鞋天后 - Grace gift輕鬆漫遊~韓版雕花綁帶平底牛津鞋 黑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