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Sonia國民時尚‧馬克線樂福鞋-粉

 

    悠閒的午后,和朋友找到一間相當有古味的小店喝下午茶,裡面的佈置相當溫馨,還有許多書供人們去翻閱,點一杯溫暖的抹綠奶茶,坐上一個下午很舒適。穿上深藍色星星罩衫,內搭單寧襯衫,下半身穿上鮮紅色的窄管長褲,最後搭上中性的粉色樂福鞋,整體有型。

 

Penny Loafer的流行
近年來樂福鞋的樣式百百種,各大廠商紛紛推出不同款式的樂福鞋,有中性的也有較為女性化的樣式,此款樂福鞋與眾不同之處在於特殊的馬克車線,讓鞋面增添豐富性與故事性,如此好穿搭的鞋款也是妳不可缺少的一款。

 

粉色的商品在春夏搭配上不僅是受歡迎的色調,更是讓人有種耳目一新的感覺。其搭配方式上也相當簡易,只要利用色調較淺的服飾去襯托即可,如此一來就不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囉!

 

 

流行女鞋天后 - Grace gift 懷舊美學.精緻手感莫卡辛流蘇楔型鞋 紅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