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Sonia國民時尚‧花漾平底輕便鞋-花布藍

 

  今天要去參加朋友攝影展的開幕酒會,像這樣有點小正式的場合當然要好好打扮!長捲髮中綁上一束麻花辮,抹上淡淡腮紅,搭配桃紅上衣呈現好氣色,紮進時髦的透膚蓬裙,穿上滿滿小花圖案的Sonia平底鞋,拿著同樣花色的束口袋,同行的友人都讚不絕口!

 

春天來臨的季節,除了天氣愈來愈好之外,許多配件也漸漸走向青春洋溢的布料與材質。受人喜愛的平底娃娃鞋一直都是女性們最實搭的鞋款之一,今年春天特別推出各種不同花色材質的布料,不僅材質輕、外型亮眼,隨之附上的袋子也相當可愛,送禮自用兩相宜,還不快購入!

 

今天要跟心儀許久的學長看電影,突如其來的邀約雖然很緊張卻很期待。想了好久,決定穿上甜美的桃紅色上衣搭配裸肌感的蓬裙,將瀏海往後捲呈現清新氣息,最後穿上印花娃娃鞋,打造讓人好想親近的好感印象!

 

  

 

流行女鞋天后 - D+AF 英倫學院‧糖果漆皮雕花綁帶牛津鞋*古典紅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