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apple MC184TA/B 無線鍵盤

產品外觀

 

 

概觀

Apple Wireless Keyboard 都有著優雅、超薄的鋁合金外殼以及敲起來清脆、感覺靈敏的短式按鍵。還有很多功能鍵,可以單鍵取用多種 Mac 功能,例如螢幕亮度、音量、退出、播放∕暫停、快轉和倒轉、Mission Control 及 Launchpad。它簡約的設計很適合放在您的膝蓋上,就算是放在擁擠的桌面上也毫無問題。透過 Bluetooth 無線技術,只要在 Mac 的 30 英呎範圍內,您都可以使用它。

在您未使用鍵盤時,鍵盤會自動關閉電源,一旦您開始輸入資料,就會馬上回復電源。智慧型電源管理指的是能讓您在一般使用模式下使用長達九個月的時間。它也有開關可讓您開啟/關閉鍵盤,如果您要離開電腦一段時間,就可以利用此功能。

 

 

 

 

 

最低系統需求

  • iPad
  • 配備 Bluetooth 無線技術的 Mac 電腦
  • Mac OS X v10.6.8 或以上版本
  • 供初始安裝用的現有鍵盤及滑鼠
  • 2 個 AA 電池 (已內附)
  • 有些功能鍵是為用於 Mac 而設計,無法在 iPad 上使用。

 

流行女鞋天后 - AIR SPACE★都會甜心~嚴選皮革金屬蝴蝶結平底娃娃鞋-紫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愛正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